Sunday, March 18, 2007

KeNaTagged(KNT)

點名遊戲點名遊戲 - 擊鼓傳花遊戲介紹:這是博客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,傳給誰誰就得接著,否則就得受罰,請認真對待,不要怕暴露隱私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並且要加一個題目,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,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.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,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。
點名陷害我的人:Jessica 陈淑君

Q1: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把他的睡相拍下来。。。

Q2: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如果的事-范范 & Angela

Q3: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麼顏色?
黑色吧。。简单

Q4: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没有机会去Teenstreet-Metamorphosis.因为我有Free Ticket(RM350)!

Q5: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?
最伤心的时候,朋友们放一朵太阳花在我的门口。

Q6: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两个都一样爱。。和Jess一样

Q7: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?
世界和平,友谊永固,成绩进步,减肥成功,出国旅行。

Q8: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?
在餐厅里看见一个洋人小孩喊着“Mama",寻找他的母亲。但他没哭!

Q9: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是哪里?
英国-找我亲爱的大姐!!

Q10: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28/3/2006

Q11: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?
1顺利的当上医生
2吃再多也不会肥
3无忧无虑的过日子

Q12: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?
Erm, 聪明又谦虚的女孩

Q13: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麼呢?為什麼?
可以记得我所读的一切,那么医科的日子就不会那么艰难。。

Q14: 最喜歡哪部電影?
爱无间-Daisy

Q15: 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麼樣?
顺眼与舒服

Q16. 你喜不喜歡我?
爱死了。。。高兴吧?

Q17: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永远不会开口。。

Q18: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
没关系。只要他快乐,我就快乐啦:)

Q19: 你會選擇having *** before marriage嗎?
绝对不会。。

Q20: 世界末日,你會倖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与其救一个人来与我在孤独的世界吃苦,我觉得自杀死算了!

Q21: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
以前会,可是现在只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去争取。人呢,就不敢啦!

Q22: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?
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圣诞节真正的意思。。

Q23: 如果我們不認識。。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?
肯定会!

Q24: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?
很不一样。。

Q25: 你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
不见不散。

Q26: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?
时时刻刻都会想。因为你离我太远了。

Q27: 2007年最想幹什麼?
专心读书,考好成绩。

Q28: 如果有天你死了,希望是什麼死法?
安心的过世。

Q29: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,你還會嫁給他麼?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?(男生,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?)
当然不可太穷啦。。。。

Q30: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?
真诚最重要

Q31: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?
还在研究。。

Q32: 最想做什麼動物?
Donkey(最humble的动物)

Q33: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(男)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(男)朋友,你會怎麼辦??
不知道

Q34: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?
可能会。。

Q35: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?
看电视节目

Q36: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?
房间

Q37: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怎样的人呢?
爱神,爱我!

Q38: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?
日久生情吧。。

Q39: 在你的生命中,是友情勝過愛情,還是愛情勝過友情?
友情胜过爱情

Q40: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?
很多假期

Q41: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?
不愿意。。

Q42: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,差別有多大?
一个模样

Q43: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?雪山還是大海平地?
大海平地吧。。可是也很喜欢山,但绝不是雪山!!

Q44: 你最崇拜誰,理由?
耶稣,因为他为了我而失去生命!

Q45: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...你想如何改造中國?
到时再打算

Q46: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,有一個寫字臺,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,你想寫給誰,寫些什麼?
写给大姐,惠姗,你。说:快点回国!

Q47: 迄今為止,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?
在大众面前走路滑倒。。

Q48: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(出生和死亡)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?
死亡。。

Q49: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?
完全不是!

Q50: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早?
不明白问题。。


Q51: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,有咩感覺??
炸倒!太多问题了吧!

Q52: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?
小叮当!

Q53: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,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?
当然有啦。。不必问!

Q54: 你覺得呢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?
??

Q55: 如果你有10蚊澳門幣會做d乜?
买水喝?

Q56: 形容一下中國人会讲华语、出生在中国的人?
不知道

Q57 :由初戀到 e+ 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??
。。。

Q58 :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??
太弱了。。

Q59 : 請說出一個秘密秘密?
秘密?那更不能说!

Q60 :你認為世界上邊個最靚仔?
我大哥!

Q61 :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參加一次時光旅行,你會選擇回到過去還是去到未來?
回到过去。。

Q57: 你覺得我有咩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?
没有!自然就好。。

Q58.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?情景是怎樣?
form2 时?

Q59.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?
当然越热闹越好的party loo

Q60. 想做靚女(仔)定想做一個叻女(仔)? 為甚麼?
叻女!这样就不用靠别人。

Q61. 你有沒憎恨過人?
没有吧。。

62. 有無暗戀過人?
没有是骗人的。。hehe

Q63.你見到女仔著姣婆粉有咩感覺,咁男仔呢??嗯..你觉得我的广东很利害咩?
不明白啦。。

Q64.你覺得我最需要咩??
需要我的存在!

Q65. 估我做乜會搵你??
不清楚厄。

Q66.你夢想係咩?
数不清。。

Q65. 把這句的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"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xxx"絕不能模倣張小嫻同泰戈爾的版本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我想下一秒见到你却不可以。。

Q67.九型人格測試,你係第幾型??
不晓得

Q68.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既事?
是你让我有信心考piano.

Q69. 一件可以令你暴走的事什么?
还没发生过。。

Q70. 現在在你眼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
很厉害的人。。

被點名的 :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所以我就不要还你们啦。。。但,还是请求大家还是祝福我: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Q29: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,你還會嫁給他麼?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?(男生,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?)
*当然不可太穷啦。。。。

Q31: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?
*还在研究。。

--好好笑哦张玲智!

*jeSSicA* said...

喂,暗恋过谁啊?我怎么不知道?!

当然高兴啊看到你写爱死我。。哈哈哈!又要我快点回国,喂,如果我快点回国的话,就没有东西好给你咯!=P

还有啊,怎么有些问题你连我的答案也一起post上去??

你又怎样知道我需要什么。。这么厉害~(Q64)